李毓芬 iphone 同人展 波斯菊 自拍 

教小朋友日文
今天是我第二天去幫忙
突然我朋友知道我有在學日文
竟然突如其來要我今天來教小朋友日文
天丫...我又沒準備,是要如何教呢?
我朋友說:就教五十音就好了
還一星期安排二天讓我來教日文
我的媽丫....
心想,只教五十音還難不到我
到了下午,我朋友就跟小朋友說:丫姨要教你們日文
我跟我朋友說:我真的不知要如何教咩!
我朋友就說:今天就先教十個音就好了
第一次當老師要教小朋友..那個感覺超可怕的
害羞靦腆的我,幸好有我朋友在一旁協助
但我朋友還要我舉例一些單字,好讓小朋友較容易記得
不會吧!我對日文還不很熟悉,有的只知要如何讀,但卻不知意思是什麼
我只好靠僅存的記憶...
戰戰兢兢把這堂課結束了
我朋友要我好好準備一下..星期五還要教小朋友日文哦!
因她也可以跟著學習
這兩天看這群小朋友,真的好厲害
會背九九乖法到八
還會背三字經
甚至還會背唐詩加古詩
真令我佩服丫...
小小年紀就能有這麼好的記性...
看到這群小朋友,不由想到自己現在
不過我那位朋友不會下回又要叫我教小朋友歌仔戲吧!
那我就真的是喊天叫地也沒效吧!
為了星期五的日文..
我真的要認真準備一下日文才行
我苦丫.......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謝勳岑 的頭像
    謝勳岑

    佐藤摩彌

    謝勳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